close

伊多娜青春控油噴劑是英國原裝進口,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控油.及避免油脂分泌失衡阻塞毛孔而引起的肌膚不適,產品可深入毛孔快速達到清潔的效果,有效舒緩皮膚及控油.
伊多娜青春控油噴劑成份有:
1.沙棘2.尤加利3.松紅梅4.檀香等植物
每到夏天我臉部肌膚很容易出油,這次收到試用品打開裡面是白色液狀,有天然的尤加利淡淡香氣,噴灑在肌膚上加以按摩,吸收力很快,摸起來也不油膩,相當舒爽,
另外我還搭配伊多娜青春控油潔面凝露,可深入毛孔達到清潔效果,所以解決我鼻頭粉刺的困擾,兩著一起使用後,我T字部位減少油脂,鼻頭毛孔的阻塞減少,相對的粉刺也少了許多,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試用,讓我感受到肌膚清爽的感覺,跟由光說掰掰~~

 

 

IMG_2964  IMG_2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