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瓶紫露黑棗濃縮汁真是太棒了,因為這正是家人所需要,迫不及待要來體驗了~~

IMG_3282   IMG_3290  

 

 

此產品的外包裝是以紫色為主體,很符合主題名稱,紫露黑棗濃縮汁是由台灣綠藻公司特由美國加州進口百分之100天然濃縮黑棗汁,有整顆黑棗的營養,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是純天然的營養食品.
 
紫露黑棗濃縮汁有來自加州陽光的新纖紫露,黑棗在古時候被廣泛應用於中醫處方,在西方被稱為加州梅,是歐美家庭必備的營養品.  

 

 IMG_3293   IMG_3296  
 
 
紫露它有以下幾種營養成分:維他命A.B群,膳食纖維,鐵,鈣,鋅及多種礦物質,對於女性缺鐵方面有很大幫助,因為黑棗有補鐵效果,可以讓女性有好氣色,因而散發健康年輕的風采.
 
 
 
IMG_3299    IMG_3300  
 
 
 
 
但經過幾天試吃和試喝紫露黑棗濃縮汁,發現它有膳食纖維關係,讓我感覺身心暢通,隱隱幫助我的消化,整個人較有活力,這也似乎跟它含有B群相關,真的是讓我體力大躍進呢??
 
孩子正值國中階段,面臨升學考試壓力,所以都2-3天才上大號,這個傷腦筋問題也困擾我們許久,所以藉由這次體驗紫露黑棗濃縮汁,我每天在孩子下課後沖杯紫露黑棗濃縮汁讓她喝,一方面解渴,另一方面又可提供適當營養,喝起來酸酸甜甜,口感很好,所以孩子接受度很棒,也變成放學後清涼飲品~~
 
體驗幾天後,孩子原本的硬便有比較鬆軟,嗯嗯改善許多,我們全家都相當高興這次體驗紫露黑棗濃縮汁所帶來的益處,也不知不覺喜歡上紫露黑棗濃縮汁,因為它不僅好喝又營養,更重要的是排便順暢,精神也更好喔!!!
 
 
看到這罐又純又濃郁的紫露黑棗濃縮汁真的讓我有種望梅止渴之感,整個食慾也大增,美味可口又營養的餐點將會呈現~~
 
IMG_3307  
 
 
 
以下是我自己運用紫露黑棗濃縮汁所做出的簡單餐點:
一.紫露黑棗蔬果燒餅
     材料:燒餅皮.苜蓿芽.蘋果.葡萄乾.花椰菜
     醬汁:紫露黑棗濃縮汁
 
 
IMG_3302    IMG_3322  
 
 
IMG_3304    IMG_3306  
 
 
IMG_3305  
 
早餐我喜歡蔬食早點,所以用了家中易取的罐裝葡萄乾加上買了一盒苜蓿芽及幾顆蘋果和花椰菜,將苜蓿芽洗淨,蘋果切丁小塊,花椰菜清燙備用,分量多寡就看自己取捨,
將他們鋪陳在燒餅皮後,最後淋上紫露黑棗濃縮汁,做法不僅簡單,吃起來爽口又健康,吃素的人也可吃喔!!!                      
 
 
 
二  .黑棗沾醬(雞塊.薯條)
材料:冷凍雞塊,冷凍薯條
沾醬:紫露黑棗濃縮汁
 
IMG_3316    IMG_3325  
 
每天傍晚4點左右是孩子下課時間,每次回家小孩肚子總是咕嚕咕嚕!!我總會準備簡單點心,讓他們充飢,以便接下來寫學校回家功課,畢竟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會兒.
冷凍食品雞塊和薯條冰箱總會備用,以往炸好之後總使用糖醋醬或番茄醬來沾,但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口感,紫露黑棗濃縮汁沾起來酸酸甜甜又天然,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又可以解除雞塊薯條的油膩,吃起來很爽口又好消化
另外搭配紫露黑棗濃縮汁沖杯冷飲,喝起來美味又清涼,真的是很好的搭當!!!
 
 
 
三. 黑棗筊白筍雞胸肉
材料:  筊白筍.雞胸肉.蔥
調味料:紫露黑棗濃縮汁
 
 
 
                          IMG_3320      IMG_3324
 
 
 
IMG_3327  
 
      
晚餐全家人一起用餐,炒個清淡又營養的美味佳餚
筊白筍在秋天吃起來清脆又甘甜,雞胸肉的肉質較軟,大人小孩都喜歡
筊白筍跟雞胸肉炒起來都顯現白色,不是很好看,但我用紫露黑棗濃縮汁下去炒,增添色澤,(根本不用醬油),
這盤菜經過紫露黑棗濃縮汁的提味之後,整個美觀許多,也增加了食慾,變成一盤美味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