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9.3輕柔駝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的髮絲有救了,它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對它充滿好奇但又驚喜!!我想染頭髮是一直想要的小夢想,想改變臉部模樣造型,就先從我的頭髮來改造打理吧!!

【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它的外觀是一位漂亮的女生,有CAN-MAX英文字樣,還有一張FG特優標籤,因為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所以包裝給人感覺相當特殊,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多看一眼.

 

IMG_2889  IMG_2890  

 

打開包裝裡面有第一劑染髮霜50ml,第二劑双氧水50ml,還有護色護髮霜10ml.

【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有四大特色:1.義大利原裝進口:專業沙龍級配方,義大利製造

                                                           2.蘊含有機成分:添加有機橄欖油.有機杏仁油.與有機葡萄萃取物

                                                           3.不含阿摩尼亞:不刺鼻,染髮後不毛躁不乾澀

                                                           4.超微粒色素因子:不破壞毛鱗片,迅速上色

我將染髮膏擠入双氧水,完全混合後,抹於頭髮上,梳理均勻,等30分鐘後,沖洗乾淨,再搭配【康媚絲】護髮霜,發現染後的頭髮細緻柔順,展現閃亮的髮絲,

染髮後我眼睛為之一亮,它改變我的造型,讓我變俏麗更年輕喔!!

 

IMG_2893  IMG_2896  IMG_2898  

 

這次體驗了【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讓我知道其實染髮並不困難,真的很簡單方便,更重要的是使用【康媚絲】茱莉亞染髮霜讓我改變美姿,染髮後臉部變有特色,有精神,有亮麗......,真的愛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