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參加汎妃爾公司提供的試用,我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是汎妃爾舒緩洋甘菊化妝水,共150ml,產地為台灣,外盒包裝以白色為主體,搭配銀、黃、黑等字體,
紙盒相當堅固,有保護措施,瓶身為玻璃,相當有份量,整體外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相當純淨,乾淨,如同產品如此的明亮清爽
 
 
IMG_3664  IMG_3665  IMG_3671  
 
 
我的膚質在夏天容易出油,偶爾臉部也會冒出小斑點,小小痘,因為油脂阻塞毛細孔,導致粉刺產生,但是一到了冬天臉部又容易泛紅,鼻頭處會有脫皮現象,因為冷風天氣關係,皮膚缺少滋潤,
所以乾燥紋路肌膚就會特別明顯,白屑屑和粗糙肌膚就會加深,看起來不美觀。

 

我打開汎妃爾舒緩洋甘菊化妝水來體驗,是白色水狀,味道淡香,無色,相當清澈透明,剛開始使用先將它倒在手盤擦,發現它的液體相當柔細,綿密,我慢慢將汎妃爾舒緩洋甘菊化妝水推勻,吸收力相當好,質地很清爽且很快就滲入肌底,原本粗糙的肌膚摸起來卻好滑順,表皮看起來很保濕,不油膩,這顯現出它的潤澤效果。

 
 IMG_3678  IMG_3690  IMG_3674
 
同樣的我在臉部清潔後,我將它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由內而外輕拍臉部,塗抹於全臉,稍加輕柔按摩,也很迅速被肌膚吸收,它安撫我肌膚乾燥不適感,也可舒緩,因油脂分泌的困擾,調理油脂,讓我臉部不泛油光,因為它的清爽,平衡了肌膚所以解決我毛細孔阻塞,真是一項很好的產品。
 
 
使用前:
 IMG_3691  

使用後:                                     

IMG_3692  

 使用前:                                                                                                                                                                   

IMG_3708     

使用後:

IMG_3706  

 

 

另外汎妃爾舒緩洋甘菊化妝水也可用濕敷方式:我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讓整個化妝棉濕潤,濕敷3~5分鐘再拿起來,發現在冬天用它對肌膚保濕效果會更棒,
在臉部缺水情況下,防止脫皮產生,可以舒緩鎮靜肌膚,調理安撫肌膚不適,達到修護、保濕、潤澤功效,讓肌膚呈現最好的狀態,真的是非常好的美顏產品。
 
 
IMG_3701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經驗,依照個人膚質不一樣,展現效果也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