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的產品一直都是我們全家最愛,從小孩到大人,家中每個成員都使用過,對它印像非常好,它是德國原裝進口,而且PH5.5,屬於微酸性,
對肌膚不傷害、不刺激。
 
很高興這次讓我體驗到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他對乾性肌膚的調理有很大輔助,因為它有以下幾點特色:
1.植物抗乾敏精華,可以舒緩肌膚癢感,強化保濕
2.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可以加強肌膚修護,恢復水脂平衡,深層滋潤,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3.質地細緻,快速吸收不油膩
4.PH5.5幫助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皮膚乾燥、缺水及感染
 
 
IMG_3609    IMG_3610  
 
我是熟齡肌膚,隨著年紀增大,肌膚乾燥情況越來越嚴重,尤其一到冬天,不僅肌膚表面會出現白茫茫一片且乾燥關係,出現紋路加深,看起來老化且不美觀
這瓶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是白色瓶身,200ml,德國原裝進口,打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迷人香味,很清香很好聞,讓人心情有種愉悅的感覺。
 
IMG_3631  
 
我將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擠在肌膚上,它是白色乳液狀,將它推開塗抹,剛開始呈現白色霧狀,慢慢地均勻推開,發現它吸收力相當好,乳液很快滲入肌底,肌膚表面摸起來很滑順,一點也不油膩,肌膚表面看起來比較光亮,顯示出它的保濕效果,而且聞起來味道令人回味,好舒坦,好舒服,真的很棒。
 
IMG_3617  IMG_3619
 
 乳液慢慢滲入肌底:
IMG_3621  
 
經過了幾天的擦拭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發現原來乾燥的皮膚有改善些許,我的肌膚看起來比較不會皺巴巴,摸起來柔嫩有細緻感,這都要感謝施巴抗乾敏保濕乳液補充我乾燥肌膚所需油脂,讓我維持水脂平衡,讓我缺水狀況改善。
 
 
 使用後肌膚較保濕細緻:
IMG_3656  
 
 
 
 
 
體驗這瓶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50ml,白色瓶身,給人有乾淨,潔淨之感,用途是清潔肌膚
它很特別可以洗臉,也可以沐浴,德國原裝進口,口碑很好,我們全家大小都很喜歡
 
IMG_3612  IMG_3613  
 
我將它倒在手心,是液體透明狀,很清澈,也有淡淡香氣,味道清新,聞起來感覺很舒服,
我加一點水搓揉起泡,泡沫很細柔且很細緻,在肌膚上來回按摩搓揉,可以感覺泡沫的滑順,洗起來很柔順,不傷肌膚,好像形成天然保護膜,
所以洗後我的肌膚摸起來真的很滑順,感覺很棒。
因為它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所以全家大小都可使用,
尤其對我這熟齡又乾燥的皮膚來使用效果會更好。
 
IMG_3650  IMG_3652  
 
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預防我肌膚缺水,天然脂質,補充皮膚所需油脂,使我老化肌膚增加彈性這麼好的產品,如果持續使用,效果會看得見
真的非常感謝施巴PH5.5抗乾敏滋潤浴露,讓我洗澡和洗臉的方面,享受它的溫和,讓我的肌膚不再粗造和緊繃。

 

使用後肌膚不緊繃很滑順:

IMG_3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