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瓶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亮膚色),容量25g,很滿足,太高興了,是我喜歡的自然膚色,SPF25.PA++,無香料,適合各種季節.
它添加保濕美容成分(玻尿酸)的保濕型粉底霜,賦予乾燥肌膚豐富的滋潤度


現在是冬季,我在冬天臉部肌膚很容易脫皮,所以保濕很重要,剛好這瓶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添加保濕成分,海洋性膠原蛋白,讓

我很有信心的使用,擦在臉上有潤澤感,讓我的乾燥肌膚充滿水潤,加上有溫和的礦物粉體,讓我妝感更服貼,也遮瑕了我的小斑點,整

個感覺相當舒適又自然,一整天下來維持自然而又光澤的妝感,真的很不錯!

 

 

 

IMG_9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