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高興有機會體驗新產品卡迪那95℃(茄汁薯條),總共有六包,每包有40g,它的外包裝以金黃色為底,配上新鮮脆薯+番茄以及可愛圖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給人第一印象相當好,讓我迫不及待想拆開來吃之感

IMG_4520   IMG_4521  

打開剎那有微甜香,以及看到金黃色脆薯,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吃下的第一口酸酸又甜甜,口感又香又鬆脆又綿密,舌尖挑動我的味蕾,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每一根都充滿幸福感動,回味無窮呢?

 

IMG_4519     IMG_4509  

 

卡迪那95℃(茄汁薯條)採用低溫真空工法,保留馬鈴薯新鮮滋味,口感鬆脆綿密,每口都是(Fall in Love)!

就如同少女情懷愛戀般的酸甜滋味,洋溢青春氣息,充滿愉悅!!!

 

IMG_4510  

 

卡迪那95℃(茄汁薯條)口味有著新鮮馬鈴薯加上酸甜的鮮紅番茄,新鮮薯條加上番茄,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的還好吃,美味口感UP,而且採用聯華食品獨家研發的95℃低溫真空工法,把馬鈴薯的新鮮原味完整封存,加上獨家茄汁風味配方,這種絕妙的互搭口味營造了酸酸甜甜好滋味,一口咬下,滿嘴驚喜酸甜,讓我內心大叫好好吃呀!

 

IMG_4504  

 

卡迪那95℃(茄汁薯條)不僅是小孩子的零嘴,連大人也喜歡喔!

在家中不管餐前還是餐後,看電視跟娛樂時都是一道美味佳餚,方便又好吃

外出踏青.旅遊,隨手一包卡迪那95℃(茄汁薯條)都是很棒的點心,可說是我的糧食點心的好夥伴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ref=ts&fref=ts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實際感覺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