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高興收到這瓶台灣綠藻公司的產品,綠寶綠藻片,共150公克600錠,外盒包裝以綠色為主體,很特殊的有晶亮的雷射小圓點在紙盒上,顯現出
它的高品質,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綠色讓人感官視覺非常舒服,如同一片綠色草原如此清新,新鮮,給人有種活力、純淨,總之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天然.
 
IMG_3597  IMG_3598    
 
IMG_3635  IMG_3636  
 
台灣綠藻公司是台灣第一家綠藻專業製造商,它是藻類健康品牌的第一名,綠藻包含的蛋白質是菠菜的30倍,且富含葉綠素、核酸、胺基酸、礦物質等營養素,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
 
IMG_3523   IMG_3528  
 
綠藻包含多種天然的保健成分,是維護健康的植物性綜合維他命,適合全家人及素食者食用,成人每日20錠,可分次食用
綠寶綠藻片(小球藻)為第一家榮獲(調節免疫功效)的藻類健康食品
它具有以下功效:1.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
                          2.有助於促進血清lgG抗體生成
 
綠藻的優點:1.綜合維他命
                   2.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3.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
                   4.維他命B12
                   5.葉黃素
                   6.葉綠素
 
*真的是神奇綠藻好處多*
 
 
IMG_3584   
 
雖然建議成人每日20錠,可均分成2餐飯前或飯後,但因我剛吃,所以剛開始每餐只吃五錠,分兩餐吃一天共吃10錠,我搭配溫水服用,因為很小顆所以很容易吞服,況且如果放在口中遇水也會慢慢溶化,所以服用也沒問題,剛吃時,口感有淡淡綠藻味(有種綠藻香),吞嚥時沒有甚麼味道,味道可以接受.等到服用第10天後我再增加每天20錠也是分兩餐服用,對於綠寶綠藻片(小球藻)味道也都適應。
 
IMG_3600   IMG_3603  
 
IMG_3607  
 
我平常缺少運動又加上吃了許多魚肉,還有其它添加物的東西,所以在代謝方面比較差,循環系統比較不好,所以在皮膚方面(臉、手、腳)都會出現色斑,皮膚也較乾燥,暗沉,這是我一直困擾的問題。
另一方面抵抗力很差每次遇到季節變化,家中有人感冒,我總是第一個被傳染的,所以對自己的體力如此差我都會特別保護自己。
 
在經過幾星期服用綠寶綠藻片(小球藻)後,最明顯的是感到身體有股無形力量,應該說是精神變好,因為調節免疫力.調整體質,體力當然好,在每天的排便也都很順暢,這真的非常感謝台灣綠藻公司的綠寶綠藻片(小球藻),讓我體驗到如此好的產品.
 
IMG_3585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