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添加了醣醛酸(HA),又稱玻尿酸,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的多醣體,能保持肌膚彈性,鎖住大量水分子,可使肌膚長期健康.

熟齡肌膚的我臉上細紋越來越多,不但缺乏光澤且紋路明顯加深,但自從使用了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發現它的保濕效果相當好,滲透性佳,透明液狀,擦起來好推勻,好吸收,溫和

精純且清爽,讓我的肌膚摸起來光滑平順,相信假以時日,天天使用可淡化我臉上所留下的歲月痕跡,迅速回復肌膚水嫩緊緻與彈性.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特性:醣醛酸與綠色保濕微珠,每顆蘊含優質的雪亞脂質與多糖類保濕因子,能深入肌底,活化肌膚保濕機能,達深層鎖水並穩定角質之效,

熟齡的我很高興終於找到一瓶高效保濕的保養品,真正做到補水+鎖水+修護角質,讓我臉部肌膚與頸項不再鄒巴巴與乾燥,達到全能保濕,它就是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我要跟細紋說掰掰囉!! 

IMG_2529  IMG_2528  IMG_2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