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高興獲得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的試用,這次收到的試用包有1.5ml*5包,它有輕透.光澤.保濕.低敏.持妝等特色,對於敏感肌膚者也適用,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富含薇姿溫泉水,所以它對肌膚不會造成損傷.
現在正值夏天,天氣炎熱,所以在妝感方面的選擇格外注意,當我使用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因它的礦物成分,我擦起來感覺特別綿細,很好推勻,沒有厚重感,減少臉部妝感壓力,更重要的是有保濕效果,使我整天下來臉部肌膚還能保持光澤.清透明亮.沒有脫妝情形產生,它呈現自然色.會讓人的底妝顯得立體又自然,整個人看起來大  方又美麗,一瓶簡單的BB霜,就能達到如此好的效果,不但省了我許多化粧時間,又可以讓我一妝到底,真的太實用了~~IMG_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