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美周報讓我有機會試用這次的產品: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容量30ml,外包裝跟瓶身給人感覺相當清爽潔淨,尤其在炎炎的夏天,大太陽下,強烈紫外線,擦這一瓶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更讓整個人肌膚更加乾爽了


它含SPF50+PA+++,高係數,徹底有效防護,所以我對它有信心,我外出時在化妝水後擦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很簡單一瓶(具備美白+保濕+防護),多重功效商品,真的是完美結合,讓我一瓶輕輕鬆鬆上好妝。

IMG_4876  


我喜歡它的很好推勻,肌膚摸起來清爽不油膩,以及美白成分:洋甘菊精華,可以改善肌膚黯成,使得肌膚更加白皙透亮,保濕看得見.
這瓶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不但可防曬又具美白保濕,是全方位美肌聖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chen0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